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傅明月获评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会员傅明月获评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吴佳玲|时间:2015-01-27
 

 

20141127,在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工作会上,民进中央表彰了一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重庆市有2个地方组织、9个基层支部和9名会员荣获全国先进。綦江区会员傅明月名列其中,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作为先进会员代表站上了民进中央的领奖台。

傅明月在綦江区机关支部主委的岗位上,带领支部由两年前的4名会员发展到现在的30名会员,涵盖教育、机关、卫生和非公经济等多个界别。2013年组织会员开展关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调查研究,向区委会提交集体提案20件,撰写社情民意16条,撰写新闻宣传报道14条。在永新镇挂职工作中,成功引进市林科院科研基地建设项目落户三溪村,牵头推进了森林管护和桤木混交补植工作,为打造生态宜居永新奠定了基础。

作者:吴佳玲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