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爱心献重阳

——民进江北区委会赴荣昌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周凤阳|时间:2023-10-24 11:07:13

橘红橙黄,丹桂飘香,正值丰收的季节,两阳相重,爱心浓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10月22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越剧专场演出活动在荣昌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办,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德馨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婉仙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荣昌区人大副主任徐蓉出席活动。

演出依次在永荣广场和昌元养老服务中心两个会场进行。演出开始前,桂飞代表民进江北区委会,携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和民进江北区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相关人员,为老人们送去了价值20000元的慰问品。

在《红楼梦-宝黛初会》的优美唱腔中,越剧演出拉开了帷幕。《打金枝-闯宫》、《山河恋-送信》、《牡丹亭-幽媾》等一出出好戏轮番上演。台上越剧演员声音优美典雅,情感真切动人,赢得台下的老龄朋友阵阵掌声,喝彩不断!由越剧知名演员张爱民和吴丽华压轴演出的《梁祝-十八相送》唱腔婉转、曲调悠扬,情真真、意切切,将演出推向高潮。

秋天如诗如画,伴着如火的夕阳。此次为荣昌老龄朋友送越剧活动是民进江北区委会跨区开展的社会服务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一直以来,民进江北区委会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引领会员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社会,聚小善成大爱,助力地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民进江北区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荣昌区广顺街道办事处、荣昌区昌元街道办事处、昌元养老服务中心以及社会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周凤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