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信息写作培训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信息写作培训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10-27 16:39:47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提高信息员写作水平和稿件质量,10月25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信息写作培训会。荣昌区文联主席、民进荣昌区委会信息宣传专委会主任殷贤华主持会议并作民进信息写作培训。民进荣昌区委会副主委、仁义镇副镇长李云鹏出席培训会。

殷贤华结合自身写作经历和成功经验,用丰富的理论、具体的实例,从民进信息写作的分类、存在的问题以及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希望信息员们积极撰写支部组织活动、工作经验、会员风采以及散文小说等,多写多练,把信息写作变成一种乐趣。

李云鹏希望信息员与区委会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报送支部各类信息,注重民进特色,发出民进好声音,展示民进好形象。

民进荣昌区委会20余名信息员参加此次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