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志辉走访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

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志辉走访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张小飞|时间:2023-11-13 15:44:52

11月2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志辉到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支部走访调研,渝中区职教中心党委书记蒋珩应邀参加。

蒋珩对李志辉副主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高度赞扬了民进渝中职教中心支部对学校工作的贡献,感谢民进会员们对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民进支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志辉向渝中区职教中心对民进支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进一步支持支部组织建设,使支部会员更加年轻化,为支部发展提供新的活力。他对民进支部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勉励大家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继续为学校和支部发展增光添彩。

会员们在发言中交流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情况,对支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张小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