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綦江区民进会员多人取得好成绩

綦江区民进会员多人取得好成绩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梁光华|时间:2015-03-24

民进綦江区委万盛经开区会员近日喜事连连,多人在各种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民进会员、49中教师王箭获得万盛经开区青少年科技创新辅导员奖。

民进会员、进盛中学教师梁光华在文明万盛、德润家园征文活动中,撰写的散文《温暖的情怀》获得一等奖的第一名。在代表万盛参加的重庆市18届师生美术作品选拔赛上,梁光华的水粉画《冬天的黑山谷神龙涧》获得一等奖。

在万盛开展的高中教师学科素质测试中,民进会员、进盛中学教师杨淑霞获得化学学科一等奖;民进会员、49中教师宋玉莲和倪月进分别获得英语学科二等奖和数学学科三等奖。

在万盛举行的中国梦 万盛情摄影书画展览和孝子河浪摄影书画展览中,会员张守云、宋昱、张春元、梁光华等人的多幅书画作品入选了展览。

同时,会员张春元在春节期间,利用休息时间,参与了万东镇、南桐镇等乡镇举办的书写春联送群众活动,书写了大量老百姓喜欢的春联,得到群众好评。

作者:梁光华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