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走进范长江纪念馆 传承红色文化

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走进范长江纪念馆 传承红色文化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董中萍|时间:2023-11-21 17:07:13

11月17日,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前往内江市范长江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民进重庆市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荣昌区职教中心主任吴友峰出席活动。民进四川省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秦琴陪同参观。

参加人员参观了范长江故居、范长江生平事迹陈列馆等展区,全面了解了我国无产阶级新闻事业出色的领导者,新中国新闻事业的开拓者范长江追求真理、勇于探索、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富有意义,范长江等革命先辈在峥嵘岁月里的奋斗历程唤起了民进会员们以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的情感共鸣,进一步加深了川渝民进组织的友谊,增进了互通,达成了共识。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交流互访机制,深化交流合作,开展多方面、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讲好、用好范长江故事,提升川渝双城经济圈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吸引力。

民进荣昌区委会、民进内江市委会、荣昌区职业教育中心以及民进荣昌区职教中心支部等20余名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作者:董中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