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魏昭君|时间:2023-12-01 10:12:34

11月28日,民进重庆市57中学支部、民进重庆市30中学支部、民进重庆鼓楼学校支部在重庆巴蜀中学桂花园学校创客中心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三个基层支部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参张荣庆、重庆57中学党支部书记许卫平应邀出席活动。

学习活动中,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展开了热烈的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民进实际,自觉贯彻落实到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各方面和全过程。

张荣庆对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鼓励会员们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做到双岗建功,为民进组织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魏昭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