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23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甘黎|时间:2023-12-27 16:03:37

12月26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23年民主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文捷应邀到会指导。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笛,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熊迪、魏勇刚、邱勇、张鹏、李虹汛出席会议。

会上,钟代笛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交了书面材料。

罗挺和宋文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罗挺还针对区委会领导班子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针对性、可操作性强。

钟代笛代领导班子作了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在查摆问题上见人、见事、见思想;做到了在互相批评中开诚布公、坦诚善意、直面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区委会领导班子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筑牢作风建设的思想防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新沙坪坝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作者:甘黎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