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曾敏进|时间:2023-12-27 17:41:28

12月26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渝北区政府副区长马成全主持会议,民进区工委班子成员侯东德、李纲、徐俊、颜遥平参加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常委、监委会委员陈恒煦,区监委会委员吴建列席会议。

会上,马成全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联系工作实际坦诚交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成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有深度,批评有力度、有温情,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接下来,要全面对标检视,认真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实效,把民进的优良品质传承好,把民进组织建设好、发展好,为渝北区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作者:曾敏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