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七届九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4-01-11 19:14:26

1月11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七届九次全委会暨2023年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委会主委高琳出席会议。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红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高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中共重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高琳代表民进渝中区第七届委员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高琳指出,2023年,民进渝中区委会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渝中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结合“作风建设”主题年相关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取得了新的成绩,被民进市委会表彰为2023年度思想政治、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24年,区委会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着力提高践行使命的履职能力,在渝中建设“四化”现代都市、“四区”首善之地的进程中,不断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韩红充分肯定了区委会2023年度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渝中民进在新的一年扬鞭奋蹄、砥砺前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民进区委会副主委李嘉婧、郭莉、周密、张荣庆及区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相关干部、民进渝中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