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专访跨界艺术家邓晓岗:中国书画未来发展趋势

专访跨界艺术家邓晓岗:中国书画未来发展趋势

来源:人民网|时间:2015-07-06

当下中国艺术品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这未尝不是一个利好消息,让曾经火爆异常的书画市场趋于冷静,进行理性的反思和自我沉淀。

7月6日上午10点,民进会员、著名跨界艺术家邓晓岗做客人民网视频访谈,从一个更为宏观的角度解读中国书画未来发展趋势。

【邓晓岗简介】  邓晓岗,重庆民进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理事,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中国检察官文联书画协会副会长,2014年中国绿色推广大使,2014年森林中国生态英雄艺术大使,在美国曼哈顿设邓晓岗纽约艺术工作室,为水墨森林的创始人,当代著名跨界艺术家,师从郭怡孮先生。

民进会员、著名跨界艺术家邓晓岗做客人民网视频访谈,从一个更为宏观的角度解读中国书画未来发展趋势。(点击图片转到播放页面)

作者: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