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张译文|时间:2024-02-09 09:52:1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期,民进潼南总支组织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免费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共迎新春佳节。

1月20日,在潼南区新胜镇渝西山乡文化旅游周活动现场,总支会员摆好桌椅和笔墨纸砚,挥毫泼墨,完成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张张饱含年味的福字,将美好的祝福送到现场群众手中。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大家纷纷驻足,享受着扑面而来的年味。


2月7日,在潼南区大佛坝幸福街花儿巷开街仪式活动现场,尽管天气寒冷,飘着细雨,现场气氛依然火爆。“我家建了新房,想要一副春联贴在门口”“春联还是要手写的才有年味”“我想多拿几张福字,让亲戚朋友家都能贴上”……


  此次“春联进万家”活动,累计送出春联1000余幅,福字1100多张,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为广大群众营造出喜气祥和、充满艺术气息的节日氛围。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