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和荣昌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开展 “双学双讲”大讲堂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和荣昌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开展 “双学双讲”大讲堂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4-03-18 12:06:49


3月15日,民进荣昌区委会、荣昌区社会主义学院在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双学双讲”大讲堂活动。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活动。活动由荣昌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增辉主持。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汪守军应邀作专题讲座。

汪守军的讲座以“台湾问题与祖国统一”为题,从台湾形势、两岸关系现状、国际形势、对台方针政策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当前台海形势与对台工作,让与会会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认清了解决台海问题的重要性,坚定了党和国家推进祖国统一的决心和信心。

会员们纷纷表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同心共创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据了解,“双学双讲”季度大讲堂活动由民进荣昌区委会与荣昌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旨在深化思想政治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活动坚持每季度一主题,围绕政治、经济、文化、廉政等方面,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讲座。

民进荣昌区委会班子成员、委员,各支部负责人,新会员等9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