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与重庆交通大学数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与重庆交通大学数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敏|时间:2024-04-11 11:21:42

近日,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与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南泉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红色铸魂 同心同行”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玲应邀参加活动。

南泉烈士陵园是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巴南区南泉街道渝南路,在苍翠松柏掩映下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区,聆听了数统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张雷讲解的烈士事迹,共同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瞻仰烈士陵园后,民进交大支部会员们和数统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们围绕“弘扬正气的重要性”“革命精神对当代教师的启示与影响”开展了主题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感受了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精神和顽强的斗争意志,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洗礼,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锤炼。


 

作者:胡敏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