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初级中学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刘忠彬|时间:2024-04-16 11:19:26

4月13日,民进荣昌区初级中学支部一行到安富街道普陀村调研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双昌”合作园区(重庆市荣昌区和四川省隆昌市,简称“双昌”产业园区),开展第二季度支部组织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民进区委会副主委、荣昌中学体卫艺处主任叶贤军应邀出席活动。民进荣昌区初级中学支部副主委唐洪光主持活动。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民进荣昌区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安排了支部2024年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调研了“双昌”产业园区,了解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

徐蓉强调,支部要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实效性;要坚持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持续加强对会员的思想引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引导会员发出好声音,巩固思想政治共识;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履行好党派成员职能职责;要加强对年轻骨干会员的引导,增强党派意识和组织荣誉感,提高新会员发展质量,把好入口关;要进一步规范组织活动,每次活动要有方案,明确主题、活动内容等事项,支部会员要统筹安排时间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要建设“清廉支部”,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开展内部监督工作,增强教师会员廉洁意识。

民进荣昌区委会综合科、初级中学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刘忠彬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