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曾娟执教课程入选部级“优课”

会员曾娟执教课程入选部级“优课”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5-12-1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构建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的有效机制”部署,按照《教育部关于深化课程改革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精神,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确保每位中小学教师能够利用信息技术至少上好一堂课,使每堂课至少有一位优秀教师能够利用信息技术讲授。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民进重庆50中支部会员曾娟老师执教的初中历史七年级下册第六学习主题第四课 《唐朝的民族关系》,先后获评渝中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课,重庆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课一等奖。经区市逐级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在线评审,经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同意,最终入选部级“优课”。

曾娟老师执教的《唐朝的民族关系》,设计新颖、内容丰富,立足弘扬中华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教学过程践行自主合作探究,以学生活动突破重难点,落实新课程要求。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