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民进会员参加2016首届华语诗歌春晚

永川民进会员参加2016首届华语诗歌春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沈迎梅|时间:2016-02-03

          2016年1月30日下午,2016首届华语诗歌春晚重庆(分场)活动在重庆市永川区凤凰湖小学举行。此次活动以“和平的祈祷”为主题,始终贯穿着诗、歌、舞、乐、书法等艺术形式,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盛宴。

本次活动在美妙的打击乐中拉开帷幕,来自四川和重庆等地的诗人们齐聚一堂,展现了诗歌的唯美与激情;或配上曼妙的舞蹈,或辅以多姿多彩的才艺,现场观众们不但领略了诗歌的意境,更是置身于文学艺术的梦幻之中。

刘峥岩小朋友声情并茂的演绎了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诗人钟代华的诗歌《翅膀》,传递着中华民族展开翅膀不断腾飞的力量;民进会员刘扬华热情洋溢的朗诵了傅天琳的诗歌《柑橘花开》,让我们感受到老诗人诗歌未老人不老的生命情怀;胡玉平朗诵了诗歌《一声鸟鸣擦亮了夜空》、《普吉——最美的邂逅》;付彬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幸福不可言说》,均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热情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样的文化盛典,实在是不虚此行。

作者:沈迎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