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钟代华喜获重庆市委党校、重庆市行政学院“优秀学员”称号

钟代华喜获重庆市委党校、重庆市行政学院“优秀学员”称号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6-05-10

2016年3至4月,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参加重庆市委党校第38期区县人大政协领导干部进修班学习,圆满完成各项学业,并荣获2016年第1期主体班“优秀学员”称号,受到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表彰。

在学习期间,钟代华担任第1组组长,创意、策划、组织了在沙坪坝区山洞小学举行的“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在南岸区文峰小学举行的“儿童分级阅读”成果展示活动;参加“学员论坛”,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主题演讲,获得好评;策划组织全班学员赴永川区“离岗锻炼”,考察永川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累计学分排名全班第一,被评为“优秀学员”。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