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曾娟获评“渝中区身边好人”

民进会员曾娟获评“渝中区身边好人”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6-05-13

为表彰凡人善行,引领社会风尚,渝中区从2016年3月起每月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月度评选活动。近日,经社会各界推荐,相关部门审核,渝中区文明办发布了“2016年渝中身边好人月度榜”名单,民进渝中区会员、重庆市50中学副校长曾娟获评助人为乐“身边好人”。

曾娟老师从2010年起,就通过民进渝中区委发起的“中年丧子家庭爱心帮扶活动”与渝中区大溪沟街道的孤寡老人谢守桢结对,在生活和感情上长期给予老人慰藉,被老人当成亲生女儿一样依靠。曾娟老师还常年发动身边亲友,与多名困难家庭学生结对,资助他们读完大学。2015年7月,重庆晨报关于白血病女孩莉娜的新闻引起曾娟老师的注意,她通过网络募集救助资金,短短5天就收到来自110位爱心人士的8万多元捐款,为了让爱心得以延续,她还发起建立了莉娜爱心资助群,得到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