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张益丽举手微公益 “22点的免费晚餐”温暖晚归永川人

会员张益丽举手微公益 “22点的免费晚餐”温暖晚归永川人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6-11-10

 

 

 

 

 

近日,永川头条、永川读本等永川本地主流媒体和很多永川人的朋友圈都被一条“22点的免费晚餐”刷屏了。这条消息讲的是每晚22点后的永川街头,一个特殊冰箱里装满了各种点心和食物,这些食物都被密封并注明了食用期限,上面写着“免费领取”。每晚,不到半小时就会被深夜还在路边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和附近小区的独居老人等领走。

这个举手微公益的发起人正是永川民进会员张益丽。借鉴一线大城市的食物分享理念,她将自己经营的牛排餐厅每天剩下的新鲜、干净、卫生食物,分类打包放入分享冰箱。通过此举,把食物留给了有需要的人,既不浪费食物,又帮助他人。小小微公益,温暖晚归永川人。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