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北碚区会员邱崚挂职区城乡建委主任助理

北碚区会员邱崚挂职区城乡建委主任助理

来源:民进北碚区委|作者:谭玮|时间:2017-08-01

7月27日上午,北碚区委统战部召开北碚区第九批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启动会,启动为期半年的全区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9名党外干部参与本次挂职锻炼,其中,北碚区会员邱崚挂职区城乡建委主任助理。

会上,邱崚代表挂职人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珍惜这次学习锻炼机会,虚心向挂职单位领导、同事学习,尽快适应新工作,主动作为,做到“挂有所获”。

北碚区工委坚持将挂职锻炼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从人选推荐、过程管理、挂后走访等方面进行系统化的动态管理:一是积极推荐骨干会员参与锻炼,为骨干会员争取在实岗锻炼中增长见识和才干的平台;二是引导会员在挂职过程中发现问题,并通过调研转化为针对性强的社情民意信息;三是要求会员以自身言行和工作实绩树立民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走访会员工作单位跟踪挂职情况,为会员履职提供组织保障。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