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北碚区会员李兵率队取得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佳绩

北碚区会员李兵率队取得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佳绩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李兵|时间:2017-10-30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市奥体中心开赛。民进西南大学会员李兵率队取得3金4银2铜的骄人成绩。

李兵是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国家队主教练,跆拳道国家级裁判员。他多次率队在国内外大赛上摘金夺银,先后指导运动员参加塞尔维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内蒙古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2013年东亚运动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各项积分赛、亚运会、全运会、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全国跆拳道精英赛、第28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重大赛事,为国家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西南大学为我国跆拳道运动培养了众多人才,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冠军赵帅正是从西南大学走出的跆拳道选手。

作者:李兵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