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曾璐率队在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总决赛中获佳绩

曾璐率队在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曾璐|时间:2017-12-04

11月10日,由教育部全国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国团队赛决赛在京结束。民进会员、市教委政策法规处干部曾璐作为重庆代表队领队、指导老师,率队参赛并从32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团队赛一等奖、全国季军,在个人赛中获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在总决赛中,重庆代表队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五星红旗与爱国主义情怀等方面,阐述了对宪法精神的理解,特别是有关“红岩”精神的讲述富有感染力,引起现场观众和评委强烈共鸣。经过多个回合的角逐,重庆代表队在主题演讲、知识竞答、自由辩论等环节表现优异,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团队赛季军。

作为重庆代表队领队,曾璐积极承担了市级选拔赛组织、代表队组建、总决赛现场指导等工作,负责修改的演讲稿获原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宪法协会会长韩大元教授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团队赛决赛实况已于12月3日16点30分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作者:曾璐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