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张力夫参加川渝两地小学音乐唱歌教学研讨会

江北区会员张力夫参加川渝两地小学音乐唱歌教学研讨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力夫|时间:2018-04-18

为推动川渝两地音乐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加强两地音乐教师教育教学交流,进一步提高川渝两地学校艺术教育的理论研究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4月10日,四川省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了川渝两地小学音乐唱歌教学研讨会。民进重庆市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会员、重庆市音乐骨干教师、重庆市第三届小学音乐现场赛课第一名获得者、江北区新村实验小学张力夫应邀在会上展示公开课,新村实验小学音乐教研组一行五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张力夫的精彩献课得到成都市教育科学学院音乐教研员李萍的高度评价。参会教员们表示,张力夫老师的课堂抓住了音乐的基本知识,围绕唱歌教学,课堂具有趣味性、启发性和创造性,着力激发学生的兴趣,让学生在欢乐活泼的气氛中积极主动获取知识。

献课后,张力夫还就自己的教学设计与在场的教员们进行了交流。新村实验小学音乐教研组其他四位老师也就研讨会上的两堂公开课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同与会教员们展开了友好而热烈的讨论。

作者:张力夫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