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多名民进会员当选重庆市江北区音乐家协会首届领导职务

多名民进会员当选重庆市江北区音乐家协会首届领导职务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申光健|时间:2018-10-31

 

10月20日下午,江北区音乐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首届主席团,多名民进江北区会员当选主席团成员。

民进江北区委会副主委王礼全当选江北区音协首任主席,民进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主委申光健、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委员傅海生当选副主席,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肖莉当选副秘书长,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段仲当选常务理事,民进江北区新会员支部肖瑜、民进江北区进修学院支部张力夫当选理事。

江北区文联负责人张建平对市音乐家协会、市音协秘书长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北音乐事业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要求第一届音协主席团成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团结好全体会员,充分发挥音协平台的服务功能,在音乐表演、创作、评论、教育、交流等方面有所作为,服务江北人民,谱写江北音乐事业崭新的篇章。

重庆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姜明,江北区文联秘书长刘平、副秘书长王江平等领导及1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作者:申光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