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铜梁区会员郭井芳赴履职实践基地开展教师培训课

铜梁区会员郭井芳赴履职实践基地开展教师培训课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19-09-29

9月24日,民进铜梁支部会员郭井芳来到支部履职实践基地华兴实验学校,为该校全体教师讲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教大家如何当好“会借力的班主任”。

“孩子在学校学习,不是一个孤立的个体,而受着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因此,如何带好一个班级,班主任需要做的功课是多方面的。”郭井芳告诉华兴实验学校的教师们,要做优秀的班主任,单打独斗是不可行的。如何向科任教师、家长和学生干部借力,来管理班级和教育学生,让班集体形成学风良好、互助互爱的浓厚氛围,是每一位合格班主任需要思考的问题。

据了解,郭井芳是重庆巴川小班实验学校的年级主任,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名师,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她多次参与学校“家长大学”公益讲座,带领家长们一起转变教育观念,学会配合老师一起教育好孩子。听完她的讲座后,华兴实验学校的老师们都觉得受益匪浅,表示将立即把郭井芳会员传授的经验用于实际工作中,把班主任工作干得创新有成效。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