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区会员吴晓波捐资百万助推职教智慧校园

江北区会员吴晓波捐资百万助推职教智慧校园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11-12

11月8日下午,江北区民进会员、重庆联和纵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吴晓波作为企业代表,向重庆两江职业教育中心和重庆艺才高级技工学校捐赠共价值100万元的职教智慧校园平台系统设备。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出席在两江职教中心举行的捐赠仪式,区教育党工委有关负责人、接受捐赠的两所学校校长参加活动。

吴晓波表示,自己作为江北区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和专注中职智慧校园建设的从业者,深刻感受到中职教育在国家职业教育中的基础作用,希望能为推动职教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代表企业向两所学校承诺,本次捐赠不附带任何商业目的和条件,并将提供终身免费升级和后期维护服务。

谢平认为,吴晓波的这次捐赠是民进企业界会员回馈社会应有的举动。他指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同教育的渊源深厚;目前江北区以“智能江北”建设为主抓手,教育智能化也应成为全市教育领域的标兵。谢平表示,民进江北区委会将带领全区民进会员积极双岗建功,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重庆联和纵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教育领域、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底被评为重庆市“互联网+”重点示范项目,2018年获得重庆市经信委认可批准成立职教大数据研究中心,并与大唐电信、重庆邮电大学共同成立全国唯一的职教大数据研究院。该企业特教云平台已服务成都市22所学校,1万多特殊儿童和家庭,是全国唯一一家从事区域特教云平台研发和推广的企业。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