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赞!56岁的他发起募捐支援抗疫一线

赞!56岁的他发起募捐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陈德永 黄小倩|时间:2020-02-13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虽然我们不能像医生、警察等群体那样奋战在一线,但我们企业也要有担当和责任,希望大家一起为此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近日,56岁的大足人唐全东在区食品药品行业协会会员群里提议发起抗疫募捐,一时间得到不少企业家的积极响应。

唐全东是重庆博迪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是大足区民进会员。从2002年开始,唐全东就开始关注公益事业,不定期为我区各个养老院、村社等赠送常用药品与生活物资。近两日,得知我区各大药房销售人员口罩紧缺,导致部分药房不得不关门,他和我区食品药品行业协会会长谢奎决定给大家免费送口罩。“这些销售人员也在坚守一线,如果他们的健康没有保障,老百姓买药不仅困难也很危险。” 唐全东说。

自2月4日募捐活动发起后,近200位企业负责人纷纷自愿捐款,截止2月6日共筹资金8万多元,活动于2月7日截止,计划筹集资金10万元。此外,唐全东还在大足信鸽协会会员微信群发起募捐,筹集了2万多元。每一笔款项他都记录在册并向大家公布。

 “募集的两笔资金将分别交付给区市场监管局和区红十字会,用于购买口罩等防疫物资,统一分配给大足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 唐全东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不仅需要政府部门的担当,更需要人民群众的支持,并且承担社会责任是每一个企业应尽的义务,大家都表示愿意尽力而为、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陈德永 黄小倩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