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廖晓玲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志愿者活动

廖晓玲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志愿者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1-03-26

3月16日上午,天空飘着小雨,巴南区李家沱街道义务植树活动风雨无阻,如约开展。60余岁的巴南区民进会员廖晓玲主动扛起铁锹,一铲一铲认真的撬着泥土,连着栽了好几棵树。

廖晓玲老师是民进李家沱支部的会员,是一名居住在李家沱辖区的退休老师她笑着对记者说,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更有建设美好家园的义务,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份力,就出一份力。“我年纪大了,做不了你们年轻人做的事,但是带个头植植树还是没问题的。我希望我的孩子、孙子,都晓得我在做这件事,让他们多多爱护环境,保护好我们自己的家园!城市文明了,乡村也要文明,其龙村桃花山是李家沱的后花园呐,我能参与到本次植树活动真的非常开心,等到来年山上的花开了,再带着孙子来爬山。相信会有更多像廖晓玲老师这样的民进会员一起参与进来,为建设文明的美好家园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是巴南区创国家文明城区启动仪式的一个分会场,通过前期广泛招募志愿者,有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民主党派人士、村居干部、热心村居民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