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潼南区会员王玉芬助力家校社共育

潼南区会员王玉芬助力家校社共育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1-09-30

9月22日上午,民进潼南区总支委员、潼南中学教师王玉芬应潼南区桂林街道莲花社区之邀,在亲子教育课堂活动中作“隔代教育,爱而有界”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且引起积极反响。

王玉芬从“正家风,重家教”“隔代养育的利弊”“隔代养育应该爱而有界”等方面解读政策,举例说明,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家长在孩子教育中的作用,并积极倡导大家多学习,做智慧型父母、智慧型长辈,适应社会变化和孩子成长。

据悉,近年来,王玉芬积极响应总支号召,把家校社共育当成一份事业来做,以民进会员和潼南区儿童智库成员的身份,依托社工组织和机关、学校、社区、公共图书馆搭建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开展有关教育类公益讲座达60余场次。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