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重庆市“四个一”活动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

重庆市“四个一”活动纪念中共“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

来源:重庆统一战线|时间:2013-02-27
    2月22日,市委统战部举行在渝党外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代表委员们畅谈交流了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思考和打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要求,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会,严肃认真地履行职责,努力展示重庆代表委员的好形象,广泛凝聚重庆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市领导杜黎明、沈金强、吴刚、谢小军、杨天怡、陈贵云、张玲出席会议。     范照兵指出,全国“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会议是代表委员的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参加会议并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两会”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要利用好全国“两会”这个重要平台,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界别优势,提出助推发展、促进和谐、改善民生的高质量建议议案提案。要广泛宣传重庆各项建设的新成效新变化,积极为我市改革发展鼓与呼,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集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    范照兵希望,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坚持节俭低调,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示重庆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