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民进荣昌区委会参加中共区委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民进荣昌区委会参加中共区委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8-04-16

 

 

 

4月15日,全国人大代表、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秦启光主持会议。区领导程昌耀、刘治中、段先明、肖建东、杨作芳出席宣讲会。区科委主任、民进区委主委徐蓉,民进区委会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等20余名骨干会员作为民进代表参会。

曹清尧从2018年全国两会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宣讲。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报告紧扣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要求,结合荣昌“三件大事”、“10+3行动方案”等重点工作,为党外代表人士全面把握、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徐蓉表示,曹书记的宣讲让民进区委会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帮我们把握了重点,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全区民进会员一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要发挥民进优势,结合全区“三件大事”、乡村振兴战略积极献言献策。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