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8-05-30

 

5月23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在建胜镇回龙桥社区开展主题为“深化结对共建 助推‘两高’建设”的开放式组织生活会。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涛,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建胜镇党委书记刘理国出席指导。

会议学习了《中共大渡口区委关于全力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决定》。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主委余位琴作《学习民进章程,争做优秀会员》主题发言,介绍基层会员通过学习会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双岗建功等情况。会员们围绕会议主题交流了自己加入民进组织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感悟。活动还围绕大渡口区“两高”建设向建胜镇基层社区收集了社情民意。

王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活动准备充分、特色十足、效果明显,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民进区委会和建胜镇党委继续深化结对共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计献策献力,把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抓深抓实,夯实组织根基,提升党派凝聚力,加强对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会员的参政党意识,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作用,集智聚力、群策群力,为把大渡口区建设成“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做出积极贡献。

胡桂泉对该支部开放式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他希望,民进大渡口区各支部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争创先进基层组织”“学习民进章程,争做优秀会员”等活动,积极参与市委统战部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的“学讲做”活动,持续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和会员履职能力。

刘理国也表示,建胜镇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结对共建。

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民进区委会、建胜镇、民进大渡口区各支部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