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民进重医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参加医院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

民进重医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参加医院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18-10-11

 

 

9月18日,民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参加医院组织的统一战线“学讲做”活动。支部主委杨强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联组会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的专题演讲。

演讲中,杨强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内容,阐述了重庆发展方向并强调了塑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明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关键。他表示,通过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支部会员们深刻认识到不仅要讲政治、顾大局,更要讲政德、守法纪,对宪法法律始终保持敬畏之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遵照总书记的指示,力求“双岗建功”。他勉励支部会员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参与和深入进行社会热点问题的调查研究,积极出谋划策,建良言,献良策;认真踏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做好党派工作,发挥党派作用,并以此与到会的各党派成员代表共勉。

医院党委书记王群波和党办主任王琼出席会议并致辞,医院民进、九三、民革、民盟和台盟各支部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永川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