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多党合作/民进南岸区机关支部与基层党组织共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南岸区机关支部与基层党组织共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喻冰清|时间:2021-12-10

12月4日,民进南岸区机关支部和中共重庆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支部联合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出席会议。中共重庆市经开区市场监督局党支部书记万红英应邀到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万红英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讲授党课。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心得。

莫裕全强调,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民进会员与中共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把好关、努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智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会员们纷纷表示,全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民进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贯彻“四新”“三好”要求,提升“五种能力”,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

作者:喻冰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