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企业家会员联谊会筹备会

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企业家会员联谊会筹备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3-07-16

6月14日,重庆民进企业家会员联谊会筹备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出席会议,由各区县组织推荐的企业家代表十余人参会。

 邓昌金介绍了成立重庆民进企业家会员联谊会的背景。目前,重庆民进会员中有约200名从事经济、法律、民办教育、民营医卫等工作的会员。为了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市委会经过长时间酝酿,决定成立重庆民进企业家会员联谊会。

会议对《重庆民进企业家会员联谊会章程》和成立大会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讨论。

甘红作了讲话。他指出,市委会成立重庆民进企业家会员联谊会,旨在为会员及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合作、咨询、服务的平台,做大做强会员企业,进一步发挥民进会员的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