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黄硕出席江北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专题沙龙

黄硕出席江北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专题沙龙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周子樱|时间:2020-06-09

6月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应邀出席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跨界交流共谋发展”主题交流沙龙活动,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促进跨界交流合作。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谢平。

黄硕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硕对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对企联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黄硕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数字化、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企业需要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力求延正文伸产业链、拓展新产业,以动能转换提升发展质量。他希望民进会员中的企业家们能够充分发挥企联会的平台作用,助推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优质资源,更加精准地对口交流,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共克时艰,共谋发展。

谢平参加活动并作交流

谢平对企业家们和所辖企业为疫情防控所作的贡献也表示了赞赏,希望大家继续借助平台,互通有无,在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派作用。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自由交流

会上,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珉彬作年度工作报告,副会长蒋兰茵宣读了新成员名单,7名新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周子樱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