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平台/市委会 | 陈贵云出席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市委会 | 陈贵云出席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2-01-26

1月23日下午,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卢志红作了2021年工作总结,副会长兼秘书长叶星阳通报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陈贵云代表市委会向企联会一年来在凝聚人心、对外联谊、助力贫困和受灾地区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在讲话中,他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7月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他提出,企联会要强化政治引领,推进企联会健康发展;坚持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促发展;遵守章程,按章办事,开放办会;带领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他希望企联会克服现有的困难和问题,抓好各项工作,增强会员的荣誉感,为换届做好准备。

会后,来自开明画院的书法家为企业家会员现场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企联会名誉会长宋春梅,副会长王永智、王传霞、伍广川、柯华荣、黄莉、黄先忠、戴鹤鹏,副秘书长周伟,以及10余名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