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裕全率教育专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7-10-30

观摩美发实训课程

 

观摩理疗实训课程

 

观摩结束后,教育专委会一行与学校开展调研座谈会

 

莫裕全在座谈会上讲话

 

10月20日上午,民进市委副主委、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率民进市委教育专委会成员赴江北区重庆市女子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实地调研并座谈。江北区教委主任马培高,学校党组书记李伟,民进市委教育专委会主任、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张希希及重庆教科院教育传媒发展中心副主任魏文峰等教育专委会成员近20人参加活动。

莫裕全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美发、美甲、美容护理、模特等实训基地,并开展调研座谈,听取学校党组书记李伟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及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莫裕全强调,教育是民族的教育,教育是全体的教育,要办有特色的学校。他认为,女子职业中学硬件布局到位、办学特色突出、教学成果明显。晋升女子学院的目标是学校的追求、社会的需求和重庆品牌的提升。他建议,学校要加强宣传,多从社会需求和品牌提升方面挖掘升院的必要性,多呼吁发挥女性作用,紧紧依托妇联等主体单位发展女性特色教育。他要求,专委会要认真梳理并形成调研成果。

马培高指出,要重视职业教育。目前职业教育的难点在于师资力量,希望民进能多提意见建议助推学校发展。

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及机关有关人员,学校部分校级领导陪同调研。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