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赴城口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民进重庆市委会赴城口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20-07-03

6月30日至7月2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率队赴城口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陈贵云一行在平溪村考察“民房变民宿”项目

陈贵云一行考察双竹村生态莲藕种植观光基地

陈贵云一行考察渝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核桃科技馆

陈贵云一行听取了城口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实地考察了双竹村生态莲藕种植观光基地、渝鲁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核桃示范园、半山工艺品加工有限公司、平溪村民宿酒店及民房变民宿项目、畜牧村民宿集群建设项目,详细询问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意见反馈会。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意见反馈会

陈贵云对城口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当地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城口县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他表示,民进市委会将继续关注支持城口的发展,积极帮助和呼吁解决相关困难,为城口县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参政党的智慧和力量。

城口县委书记阚吉林介绍了城口县脱贫攻坚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将认真吸纳民主监督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

参加调研和会议的还有: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专职副主任郑胜兰、副主任刘保国,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城口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谭会山,县政协副主席江成波,以及市政协农业农村委、民进市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城口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