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参加民进中央安龙送医扶贫

民进重庆市委会参加民进中央安龙送医扶贫

来源:市委会社服处|作者:李啸|时间:2018-07-24

 

 

 

7月10日至12日,民进重庆市委会选派2名来自市委会医疗卫生专委会的专家——重庆市铜梁区中医院疼痛科主任李卫国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肿瘤科副主任曾丽,赴贵州省安龙县参加民进中央医疗培训及扶贫工作。

两位医疗专家分别在安龙县万峰湖镇卫生院和安龙县人民医院开展教学查房、义诊工作,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七月的夏日骄阳似火,但为方便特病群众,两位专家还分别到万峰湖镇坝盘村和洒雨镇堵瓦村上门义诊,为他们现场诊断病情提出治疗建议。在义诊的同时,曾丽还为安龙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们开展《癌症疼痛规范化治疗》医疗培训工作,并现场交流答疑。

此次医疗培训及扶贫工作是民进重庆市委会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参与安龙县的定点扶贫工作,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医疗培训和上门义诊活动,为基层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帮助困难群众正确处理疑难病症,把民进组织的温暖实实在在的送到群众身边。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