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2019年“春联万家”活动

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2019年“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维诺 谭玉琳|时间:2019-01-17

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春联万家”为群众送祝福送温暖活动的号召,1月11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会组织会员中的书画家们走进江北区五里店街道工校社区开展“春联万家”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祝福。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开明书画院院长谢平,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书画家们泼墨挥毫,洋洋洒洒的写出了一幅幅包含美好祝福的春联。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言语,给新年带来了欢乐和祥和。一副副春联瞬间呈现,带来了浓浓的年味,既写出了社区居民对新年的喜悦,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老会员贺启洪老师不顾近80岁高龄,在寒风中一直坚持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活动中,书画家们共为社区老百姓现场书写了春联200余副。

进社区,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是民进江北区委一项传统的社会服务活动,已经坚持多年。民进会员书画家们将自己手中的笔墨化作最真挚的祝福,将一副副吉祥喜庆、墨韵芬芳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作者:杨维诺 谭玉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