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綦江区第五支部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民进綦江区第五支部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王红|时间:2020-12-25

12月24日,民进綦江区第五支部在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石林镇敬老院开展“迎新送温暖走进养老院”关爱活动。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李世清,石林镇镇长傅红强应邀到会。

支部为全院31位老人送上了价值4800元的新年礼物和慰问品,带去了浓浓的问候和冬日的温暖。大家把准备好的睡衣、糖果等送到每位老人手中,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句句细心的叮嘱,让老人们倍感温暖,现场氛围温馨。

支部主委杨娅表示,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孝敬老人要从我做起。傅红强表示,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一直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形成敬老爱老风气。他希望老人们也关心和支持年轻人的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社会贡献余热。

会员们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此类活动,用微薄之力带给老人快乐,用热忱的心去温暖老人,用民进的力量影响身边的人,把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作者:王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