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九龙坡召开三届十一次区委(扩大)会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九龙坡召开三届十一次区委(扩大)会 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3-11-22

 

11月17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三届十一次区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主委程新跃主持会议,区委会员、支部主委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交流讨论了会议的新提法、新亮点、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新一届领导集体让人们看到了中央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的决心。

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程新跃提出要树立三种意识: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区委会要积极引导广大民进会员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各种关系,从实际出发,服从多党合作的政治大局,维护好党派的形象。二是要树立政党意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广泛开展政治思想教育活动,统一认识,把握方向,提高会员的政党意识,增强政治认同感。三是要树立参政意识。广大会员要深刻地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和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建言献策,积极发挥参政党的民主监督作用。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