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十七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3-12-25

 

 

12月11日,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四届十七次区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民进江北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主(副)委、区委委员、会员中的“两会”人员以及支部主任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大家认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刻剖析了我国改革发展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明确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集中了中共全党和各方面的智慧,反映全国各族人民心声,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纲领性文件。

谢平要求全区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和江北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调研,积极献计献策,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党派工作的新思路,转化为广大会员的自觉行动,为加快都市功能区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