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蔡明兰|时间:2014-05-14

 

 

 

5月7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区委会主委李志出席座谈会,17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区委会副主委王焱向拟发展对象讲解了发展会员的条件要求,组织发展程序,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副主委陆俊刚就会员如何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进行了讲解;区委会副主委覃虹谈了社会服务工作。

李志介绍了民进的会史和大足民进成立发展的历程,介绍了民进大足区委在组织建设工作方面的思路。他要求大家要认真思考“加入民进为什么?加入民进后做什么?将来为民进留下什么?”,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入会动机,坚定政治方向,明确加入民进所肩负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完善自我,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并在工作中不断体现自身价值;三是了解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方法,以便入会后履行好会员的职责和义务;四是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用实际行动为大足区的发展献计出力,为民进争光添彩。

各位拟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交流使自己加深了对民进的了解,更坚定了成为一名民进会员的信念,令自己受益匪浅。

作者:蔡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