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举办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座谈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时间:2014-12-18

“赵老师,请问政府对企业职工培训有些什么政策?”“高老师,在用工备案工作中企业主要要做些社么?”“吉老师,我区针对中小企业有些什么优惠政策?”在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后举行的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座谈会上,大家积极提问,气氛活跃。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下一步该该怎么办?如何与政府部门对接得到更对的优惠与支持?如何让企业职工懂法、守法?越来越多的问题成为摆在民营企业家会员们面前亟待解决的难题。

为了架设政府和会员企业、会员与会员、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服务区域经济,12月12日,民进九龙坡区委成立了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并在成立大会后举行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座谈会,特邀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五位专家为企业家会员开展民营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及答疑。五位专家针对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问题,通过政策解读、案列分析、现场答疑等形式与大家进行沟通。各位民营企业家会员积极参与、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很有实效,对企业发展很有帮助,希望今后多开展。

作者:张南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