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一届八次全委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姜雪梅|时间:2015-01-19

 

 

 

2015年1月13日,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一届八次全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中共大足区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年度工作。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出席会议。

李志作区委会年度工作总结。2014年,民进大足区委班子带领全区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组织建设为主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参政议政方面,围绕全区“138”发展战略建言献策,提交了加快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优化双桥经开区公交车线路、促进大足医药产业快速发展等提案建议和信息;在社会服务方面,开展了资助贫困学生、送医送教下乡、专题培训非遗文化等活动,并参加了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同心文化进校园、机关、企业活动。区委会被民进市委评为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电子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张克敏代表民进市委向大足区委会2014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2015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主线,以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抓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二是抓主题,量力而为,持之以恒,抓好社会服务活动;三是抓成果,巩固2014组织建设年的成果,抓好今年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廖文丽充分肯定了民进大足区委在2014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区委会在2015年继续“抓特色、抓亮点”,加强学习,扩大“同心文化”的影响力,结合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开展好各项活动,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议对先进个人和先进支部进行了表彰;发放了由民进市委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提供的助学金。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