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开展体育爱心援助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时间:2015-04-21

捐赠体育器材

钟代华作《创作 创意 创新》文学讲座

2015年 4月15下午,由民进永川区委、永川区球迷协会主办的“弘扬奥运精神·建设健康永川”体育爱心援助活动走进永川区五间镇幼儿园。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诗人、儿童文学作家钟代华,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以及五间镇和永川区新华书店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民进会员、天膳宫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碧向五间镇幼儿园捐赠了足球、排球、乒乓球、呼啦圈、跳绳、益智棋类等价值5000多元的体育文娱器材。这些器材都针对儿童身体和心理特点专门选购,具有儿童化、卡通化、趣味性强、安全性高的特点。

五间镇幼儿园园长管安秀向大家对幼儿教育的关心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表示将把爱心化成教学学习的动力,用优异成绩回报大家,回报社会。

钟代华在捐赠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对汪碧的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希望五间镇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在体育锻炼和学习中,发现自己、点燃火炬、制造梦想,并作了《创作 创意 创新》文学讲座,通过对诗歌作品的赏析和对自己文艺构思过程的分享,对“创作 创意 创新”进行了生动阐释,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据悉,“弘扬奥运精神·建设健康永川”体育爱心援助活动是民进永川区委开展的特色社会服务活动之一。自2007年活动开展以来,目前已有62所区内外学校受到捐助。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