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基层支部换届工作部署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5-05-18

2015年5月13日,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基层支部换届工作部署会,20个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副主委邓湘渝、刘英、李嘉婧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会议。

会上,谭小兵就今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分为准备、酝酿提名、换届选举、报送选举结果四个阶段。谭小兵主委强调,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一个重要抓手,对民主党派政治交接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换届工作要自始至终地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各基层支部做到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争取所在单位中共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严格规范各项程序,确保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民进重庆市委的要求和相关安排,民进渝中区委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已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并将于10月底前全面完成。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